3773考试网 - 考研 - 分省考研信息 - 广西考研 - 正文

2020广西大学报考点实施报名信息网上确认的公告

来源:爱考网 [2019-11-9] [微信公众号查成绩:]

 


 各位考生:

  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广西大学报考点(报考点编号:4501)报名信息确认工作模式由现场确认改为网上确认。凡是选择“4501”广西大学报考点的考生,使用手机上传相关证明材料即可完成网上信息确认手续。

  请考生扫描文中的二维码登录网上确认系统,系统开放时间为11月4日15:00—11月9日12:00,审核工作时间为11月6日—11月9日(8:30—17:30),逾期不再受理。未完成报名信息网上确认工作的考生将无法参加考试。

  考生使用微信扫描二维码登录系统无法提交个人材料的,可尝试使用手机浏览器如百度浏览器等进行扫描登录。因审核工作量巨大,考生至今未收到任何研招网短信,如已经确认过未被手机当做垃圾短信拦截的,还请耐心等待。

  手机短信提示“已审核通过”的,表明考生提交的材料均审核无误,已完成报名信息网上确认工作,可安心备考;提示“未审核通过”的,请考生根据提示内容在要求时间内补充相关材料。

  特此公告。

  广西大学研究生院

  2019年11月

 

微信公众号查成绩:

免责声明: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,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,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、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,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,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;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联系我们fjksw@163.com,我们将会及时处理。

您可能喜欢的文章

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版权申明 | 网站导航 | 手机版

闽ICP备08106227号-4 闽公网安备 35020602001461号

本站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,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: